濃濃草莓優格香氣的人氣面膜!
LANEIGE蘭芝 草莓優格QQ面膜 80ml

LANEIGE蘭芝 草莓優格QQ面膜 80ml

LANEIGE蘭芝 草莓優格QQ面膜 Strawberry Yogurt Pack

添加了豐富的草莓及優格成份萃取,為肌膚提供加倍保濕、淨化與滋養,能促進血液循環並給予肌膚活力,改善肌膚的新陳代謝,使疲倦、暗沉的肌膚,瞬間回復柔嫩觸感及明亮光澤。


成份及功效:
1.優格成份萃取:
除富含鈣質、動物性蛋白質、維生素B1、 B2、B6、 B12及維生素K,能給予肌膚活力、讓膚色保持明亮外,更含有豐富的活性乳酸菌,能深層滋養肌膚,呈現柔嫩水潤的健康膚質,質地散發濃濃的草莓香,提供極佳的使用感受。

2.草莓成份萃取:
含豐富維他命C及果酸,每100g草莓中所含的維生素C即高達100毫克,較梨、蘋果、葡萄等水果高出7-10倍,可有效抗氧化,對於改善暗沉、回復肌膚的柔嫩光澤有極佳功效。
 
3.大微粒膠囊:
質地中可見到紅色大微粒膠囊,除含有乳酸菌外,還包裹了富含保濕因子的橄欖油,以及自五種水果(蕃茄、奇異果、葡萄、香蕉、檸檬)中萃取出、含有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(鈣、鎂、鋅)的維他礦物奈米水,能帶給肌膚無比的柔嫩與健康。

4.小微粒膠囊:
質地中可見到紅色小微粒膠囊,含有具抗氧化及防護效果的維他命E,當輕輕按摩全臉時,紅色微粒膠囊即會逐漸溶解,其中富含的營養成份則同時被肌膚所吸收,提供加倍的保濕與滋養。

使用方式:
臉部清潔乾淨後,取直徑約3公分的量塗抹在全臉上(避開眼部及嘴周), 輕輕按摩全臉使紅色微粒膠囊逐漸溶解,之後讓面膜在臉上靜置約10-15分鐘後洗淨即可
商品規格
 
 
 
 
 
 
 
韓國熱銷明星商品 市場第一晚安面膜
LANEIGE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80ml
LANEIGE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80ml
可整夜敷的多功能修護面膜!擁有【密集活力保濕】、【隔夜立即亮采】與【抒壓好眠】三大功效。
獨家添增令人愉悅的《專利好眠香氛》一夜之間美麗成真。
 
【活力保濕:9小時強力密集保濕】增加30%的密集保濕力!

LANEIGE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Water Sleeping Mask EX

1. 奈米修護脂囊(Ceramide SLN):強化保濕屏障層與水合功效,修護受損的保濕屏障層,預防水份、養分流失,持續維持肌膚的保濕狀態,並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,更具彈性及張力,維持肌膚9小時的高效保濕功效。
2. 喜馬拉雅冰河菁粹(Himalaya Snow Water):含專利多重離子複合物,給予細胞最容易吸收、源源不絕的能量,能立即為肌膚解渴保濕,活化肌膚,使肌膚更加明亮,進而讓修護成分發揮加倍功效。
3. β-葡聚醣(β-Glucan):具有保濕與增加皮膚免疫力的功效。夜間強化細胞活力,促進上皮組織細胞(Epithelial Tissue)的形成,提昇肌膚健康與活力、加強肌膚的防禦效果,使肌質健康。
 
 
 
 
 
 

【立即亮采:一覺醒來瞬效明亮】增加代謝51%的老廢角質!

1. 酵素活化因子(歐洲甜栗萃取精華Recoverine ):規律角質代謝,溫和代謝過量的老廢角質,促進肌膚的柔嫩與細滑,提昇成份的滲透與吸收水平,具有活化酵素的生成,參與細胞的分化,以及規律細胞的新陳代謝與更新等功效。
2.罕薩杏桃樹精萃(Hunza Apricot Extracts):喜馬拉雅山內長壽村罕薩杏桃萃取,內含黃酮素、苦杏仁?與維他命A可高效抗氧化與亮白,較一般杏桃高出10%的抗氧效果,並可抑制角蛋白過度角質化,可改善黑與暗沉的困擾,讓肌膚明亮光采。

 

 

 

 

【紓壓好眠:提高品質的睡眠保養】延長13%睡眠第3-4期的熟睡時間!

專利好眠香氛 Sleepscent? 【專利許可證字號No. 10-2009-0043726】
*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歷時三年研發的芳香精油複合物,內含四種植物精油:橘花、玫瑰、依蘭、檀香,抒壓好眠,可幫助身心的舒緩,提高睡眠品質,藉由提昇熟睡期的時間與比例,減少身體的移動,可儲備與提升肌膚的健康狀態,讓保養事半功倍。

北市衛粧廣字第98110277號

 
 
  
 
 
 
最低價62折 韓國保濕經典組!
LANEIGE蘭芝 水酷極地保濕組
LANEIGE蘭芝 水酷極地保濕組  
韓國經典明星保濕精華液,國際美妝大賞推薦!萃取自極地的植物精萃,協同獨家「自主循環專利」+「多層奈米保濕科技」運作,給予肌膚密集強化的保濕護理!
萃取自世界生長環境最嚴苛的多重極地植物精萃,協同獨家「自主循環專利」+「多層奈米保濕科技」運作,發揮「供水、汲水、釋水」3階段non-stop保濕科技,為肌膚供給足夠的維他礦物奈米水,給予肌膚密集強化的活力保濕因子,讓肌膚長時間水潤晶透有光澤!

水酷極地保濕導入液(清爽)120ml (正)
水酷極地保濕精華 60ml (正)
水酷極地保濕醒肌露(清爽型)15ml
 
 
 
 
 
 

02.gif 02.gif02.gif

 

080900_1632458998_cyqqcdcg.gif nameicon_124725.gif M U R M U R   O S

  

到韓國旅遊必買的蘭芝晚安面膜,我有買啦!!

 

+延伸閱讀+

 

[試用]韓國熱賣面膜大集合

 

[韓國]行前功課 (美妝篇)

 

[韓國]行前功課(紀念品&注意事項)

 

[韓國]行前功課 (美食篇)

 

02.gif02.gif02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